星河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一直有一个写作梦,奈何文笔有限,所以不定时更新,大家有喜欢我的文章的,麻烦点赞关注哦!

我暗恋的他


        26岁的李若希随着年龄越来越大,最近被父母安排相亲,可是她一直有一个喜欢的人,从初中就开始暗恋,王俊铭也有些喜欢她,可无奈李若希学习不好,两人只能就此告别……


       今年的跨年夜,爆竹声声响,万家灯火通明,街边的路灯显得格外‘炸’眼。

  李若希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忽然在一家猫咖里看到了那个一直想见的人……

  李若希:新年快乐,你还记得我吗?

  王俊铭:新年快乐,你是…我的初中同学,李若希?!

  李若希:我记得你以前很矮的,没想到现在长这么高了啊!

  王俊铭:我堂堂七尺男儿,那时侯只是还没长起来好么!!!

  李若希:哈哈哈哈…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铭:转眼间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想到我们竟在这里相遇了……


评论